EEERRR778415QQAZSD

其他快訊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要是使用可愛的小鍋具,料理應該會更好吃吧,你也有這樣的想法嗎?今晚9點在ETNEWS餓勢力粉絲團直播的《人來瘋好菜》,Fred主廚和主持人解婕翎要一起用可愛的超商小廚具做菜囉! 亂買廚具會被媽媽罵,剛好最近全家便利商店集點加購,就能換到韓國品牌NEOFLAM的可愛餐具。換完餐具不知道要做什麼菜嗎?Fred主廚今晚就要教你做出西班牙雞肉辣味香腸燉飯、布朗尼,一次搞定主菜、甜點,主持人解婕翎則會在一旁擔當小助手,今晚吃飽飯沒事做就來看Fred、解婕翎一起瘋好菜! 播吧同步直播網址:

熱點新聞

文、圖/紫色微笑 羅東崔記小館,是在地人常去吃的一家北方麵食館,裝潢過幾次,環境越改越簡潔,我很喜歡。有麵、飯、水餃、湯包、蔥油餅、年糕...屬於家庭式的餐館,一家人想要吃甚麼,這裡都有~很方便。 外面有小廚房做餃類及大餅 內部裝潢 30~40元的各式小菜也很有料 MENU 牛肉炒飯 炒飯粒粒分明,香氣上的表現也是算不錯 蛤蠣湯 蔥油餅 少油乾煎方式,個人滿喜歡的,但有些人會覺得比較乾。加上自助式醬料調味,會更美味 大餅捲牛肉 酥香的大餅包著牛肉與蔥,捲著甜麵醬味道還不錯,冷掉後也滿好吃的! Ben常載我到羅東逛大街,最主要是想找新的美食報報。穿梭於羅東小鎮裡其實常吃的還是那幾間,不過有個招牌聽Ben說十幾年前就存在,但一直沒進去吃過。今兒個找到了停車位,決定來個嚐鮮新味道-崔記小館。 店內裝潢十分老式,但吃飯時間還滿多年輕人來外帶的,想必可以信任一次。我只記得老闆娘態度很好,我一進來往裡頭走她就跟我說廁所在哪裡,吃到一半往櫃檯走,她就跟我說衛生紙放的位置,我拆開免洗筷子塑膠袋因靜電反應一直弄不到,她就剛好來幫我收紙袋。我很驚訝的問她妳怎麼都知道我要幹麻?她笑笑的說客人看多了,一動作就知道下一步要什麼。 大滷麵 讚啦!讓我想起大學時那個懷念的味道。 真材實料、料多味美、俗又大碗...應該把形容詞都用完了吧。 麵條入味,每一口都吃的到豐富的配料,這讓人想比較宜蘭有名的南塘水餃,厚~~差很多咧。 水餃 今天很想吃水餃,本來要加點蔥油餅當配菜,可惜賣完了。 豬肉水餃加上青菜都很鮮,OK啦 加上每桌必備的辣味泡菜,呵呵~免錢的就是比較好吃,配著水餃入口實在是很幸福。20元的各式小菜也很有料 (為什麼沒照片?!吃完才想到忘了拍....^.^") 平價又好吃的平民美食! 崔記小館是羅東的老店。聽說蘿蔔絲餅味道很道地;牛肉餡餅料多汁 、皮酥肉香 ;牛肉麵湯超好喝!還有還有,看見有全家人必點的蒸餃,感覺很好吃,嗯~~列入下次的美食菜單中。 崔記小館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林森路153號 聯絡電話:03-9564816 營業時間:11:00-14:00;16:00-19:30 (週一公休) 我們是紫色微笑Ben&Jean,喜歡美食、旅遊、攝影、3C


台中溫和防塵地板台中拆除花崗岩地板新竹人造白橡浴室防滑地板台中煙燻石塑地板
昂睦地板地板種類最多-中壢磁磚磁磚灌膠修繕施工推薦工程行 新竹沙漠淺橡木紋地板 苗栗免費到府丈量實木地板昂睦地板施工案例最多-苗栗地板瓷磚修補推薦工程行 苗栗哥倫比亞原橡拋光石英磚地板 桃園韓國卡扣LVT接待中心地板昂睦地板協助客廳地板磁磚翻修最快速-南崁磁磚高地不平修補推薦工程行 桃園比利時卡扣醫療診所地板 台中閣樓PVC地板昂睦地板工班最負責-中壢拋光石英磚隆起修補推薦工程行 桃園哥倫比亞深橡接待中心地板 桃園莫內白橡餐廳地板昂睦地板工班最負責-竹北磁磚膨底推薦工程行 桃園Loft風spc防水超耐磨地板 桃園白色櫟木紋大理石地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ki8cvq2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